close
就在8/15,台灣發生了一件我應該都忘不了的大事情

8/15的下午...突然來了陣大雷雨,好像是為台灣哀悼
先說我最在乎的棒球....繼輸給日本後,台灣奧運代表隊竟然輸給中國代表隊
延長第12局的崩盤,讓許多人錯愕...我也想不到會輸~

知道輸的那一刻,其打擊不亞於當年我聽到打放水球的時報鷹救援王郭建成
很喜歡的時報鷹竟然就是打放水球的第一隊...難過啊
台灣竟然輸給大陸...難過啊...
但今天看到台灣打古巴...0:1敗下陣來...但這才是真正台灣棒球的實力啊
強者如古巴...也只能拿下一分
我們該檢討的是...為什麼我們是愈強則強..愈弱則弱
台灣的棒球...許多強者都是旅美、旅日...都是等到國際賽才能回國效力
而重點是常常回不來...
台灣的職棒應該才是最佳的訓練舞台...但看來台灣職棒又不爭氣
政府應該要救台灣職棒...但職棒應該怎麼救自己...我想這會是關鍵
希望政府可以出面是否能夠跟韓國職棒或是大陸球隊合組聯賽
把市場擴大
讓台灣的球員願意留在台灣發展
也可以提高台灣的棒球市場,畢竟只靠2千3百萬人口...養不了優秀的棒球人員
結合中、台、韓,甚至日本...組成的亞洲棒球聯盟...我想會這四個國家的棒球更佳有利

廢話多了
還是回頭看奧運...
對韓國..對加拿大 對美國...只要都勝...我們還是有四勝的門票資格
也許難度高...但就是難...才值得挑戰
紅中~加油....
logo~加油
火星恰~加油
火哥~加油
屁股大王~加油
城島峰民~加油
投打都要加油

最後要一定特別幫鋒哥加油~炮打韓、美、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