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,還在打球的時候,大約九點多...


我收到老媽打來的電話~


一接到電話,就聽到生日快樂....話說我的生日不是九月嗎??


電話中...還問了老媽..是不是記錯了



我媽說沒有啊...7/23是你的生日...


幌然大悟,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


要感謝媽媽...電話中一直交代我要去買顆紅蛋來吃


雖然沒有去吃...但心中有著無限感謝...


因此今天要上來寫個文章,紀念一下...


 


PS.


八月底,台南老家成功大學醫學院的套房又要出清兩間...如果有要找台南市套房的,可以參考一下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