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,看到去年生日的照片
心中無限感謝



感謝胡KB還特地把我引進會議室,讓我徹底把防備心降下來
感謝豬心丟很不準的蛋糕
但博仁的伏兵確實讓我躲不過去...果然是狠角色,這是我有史以來,被蛋糕砸最慘的生日,但也是砸別人蛋糕最兇的生日
所以雖然小花、巧雲、小黃,你們都躲在另一間會議室,反鎖起來...
不過...忘記了我有Key嗎?!
咕拉跟OTIS....你們以為趕稿是躲過這場災難的擋箭牌嗎?!
呵呵...連只唸高中工讀生,我都沒有放過,想起來,我真的很狠

那天下午玩得很瘋....一點都不像是在上班...不過這種感覺,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,也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
不是因為我生日,而是大家一起被蛋糕砸,一起把整層的辦公室吵得不像話

整理著照片,隔了一年,才把這些話寫出來,獻給曾經跟我一群奮鬥過的戰友

今天就是我2008的生日,早上送女朋友去上班,在昨天就先提前幫我過生日,很感謝
尤其請我去吃了一頓和民,兩個人像難民一樣,狂掃逼近一千元的大餐...哈哈
昨天晚上,逼近12點,其實我知道妳在等12點,但睡神讓你在12點前,已經陣亡...
不過仍舊要感謝妳的用心......

現在一個人在生日打著文章,中午得一個人吃,看到之前照片,有著想念,也有祝福
希望大家在自己的人生路程上,可以跟我一樣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生日回憶

相簿網址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flybird154/20070906_#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