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PO文章,一來就是拼經濟的工商服務時間~

我台南二姨,賣茶賣了20年,自己不種茶,就都是自己進茶來賣,幫好茶賣好價錢~

前年吧~二姨自己摸索出一種新的茶,叫做橘茶~

橘茶 

泡起來非常香,而且加點冰糖冷熱飲皆宜,茶本來就利尿,加上橘子更是功效加倍

當然我現在的責任就是透過網路幫我二姨把這個好茶讓大家嘗鮮

這個橘茶製作非常麻煩,全程手工,每年頂多就只有7、8斤的產量

現在免費提供試喝.....大家在這篇文章下面留下自己的EMAIL,我會與您聯繫~

我會把橘茶弄成茶包,每個試喝的名額會給一份茶包,記得要加點冰糖...真的很好喝喔...^^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