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,下午5:45下班前,隔壁的某長官用自己的NB+數位電視盒正看著中韓大戰的轉播~

該長官非常大聲地說...他押韓國會贏,並且一直在說中華隊哪裡不好,中華隊哪裡該改進,好像他不是台灣人一樣

身為球迷的我,很想跳起來跟他說林威助的強棒、恰恰的神勇,但想著我要趕回家看比賽,只好趕快埋首弄工作

PM 8:00,比賽結束,我心冷了

我不得不說那位長官真是厲害....

中華隊慘敗給韓國....0:9,差點提前結束比賽(5局差15分,7局差10分,則提前結束比賽)

我們又敗給韓國了

星期六 PM 3:00 1:4,台灣繼北京奧運,連敗給中國

輸輸輸輸....

台灣棒球怎麼了...我不想只能透過看王哥哥在大聯盟勝投來催眠自己說"台灣棒球還是很強"

台灣需要更多國際賽勝利來重新振奮人心....

況且,台灣不是不能輸,而是不能輸得這麼沒有骨氣~

大陸媒體說完勝中華隊,很難過,但這是事實,所以更難過

醒醒吧~台灣國球.....

 

PS

突然好想念...鋒哥、東哥、火哥、阿福、嘟嘟的中華隊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