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3/11下午約略兩點左右,我們家的希望工讀生拿著一個包裹,突然地出現在我座位旁邊

口中冒出:「學長~您的包裹」

嘴中說著謝謝,心中犯著嘀咕...「是誰會寄包裹給我,懷平?繼緯?」

因為我沒有請誰把包裹寄到公司來,也沒有網購...


收下包裹,看見包裹旁邊的寄件人資料,我有印象了...是服兵役期間的朋友:翁仔

還蠻大一盒的包裹,再動手拆開後,看到東西的瞬間,真的很感動....

原來他送給我結婚禮物,一個純手工打造的結婚禮物.....

 

 

看到這個禮物,我真的很感動,這個朋友真的沒有白交

在部隊中,他算是接手我業務的人,所以他都習慣叫我..."師仔"(台語發音)

部隊中,大家一起生活,很多事情互相照顧,這本是正常的

但他卻一直念念不忘,其實無論在任何環境中,朋友不就是互相幫忙

認識彼此,就是彼此有緣份~

看到這個禮物,從外觀就可以得知,這個禮物是純手工打造的,還沒問他,我心中已經有答案了

讓我感動的是,一個大男孩,手工做了這個禮物,真的很難得

我交你這個朋友,值得了~

很喜歡禮盒上的夫妻檔人偶,你還給我西式服裝跟日式服裝兩組人偶

我一定會把這個禮物好好收藏,結婚典禮上,我會用這個來裝謝卡

然後在這個禮物後面做一個大大的指示牌,寫著:「Power by 翁仔」

謝謝你這份禮物,過去的軍旅生涯很榮幸可以認識你,未來的人生生涯更歡迎你的"打擾"

最後祝福你在中華大學的研究所生涯有著滿滿的收穫!


謹以此篇文章表達最深謝意~

flybird

 

翁仔送的結婚禮物照片集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